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06 11:17:00

烏克蘭局勢|普京駕平治視察克里米亞大橋(有片)

分享:

俄羅斯總統普京親自駕駛平治汽車視察早前被炸毀的克里米亞大橋(Crimean Bridge),他穿越大橋前往克里米亞,視察在10月時發生爆炸後的維修情況,期間落車仔細了解受損的部分,副總理胡斯努林(Marat Khusnullin)京匯報大橋的維修工作進度,普京提及大橋部分位置仍在維修,要完全修復至理想狀態。

普京駕平治視察克里米亞大橋。(Twitter) 普京駕平治視察克里米亞大橋。(Twitter)

俄羅斯國家電視台的畫面顯示,普京坐在一輛平治車的方向盤後面,詢問襲擊發生的地點,陪同他的是胡斯努林。普京一邊開車一邊說:「我們在右手邊開車」,普京邊開車穿過大橋邊說:「據我所知,橋左側仍處於(維修)狀態,即使如此,仍然需要(修復)完成。它還是受到一點影響,我們要使它達到理想狀態。」普京還沿著橋樑部分路走了一圈,以檢查仍有明顯燒焦痕跡的部分。

普京沿著橋樑部分路走了一圈,以檢查仍有明顯燒焦痕跡的部分。(Twitter) 普京沿著橋樑部分路走了一圈,以檢查仍有明顯燒焦痕跡的部分。(Twitter)

烏方從未承認與克里米亞大橋爆炸有關

克里米亞大橋(Crimean Bridge)又稱刻赤大橋,長達19公里,是唯一直接連接克里米亞半島和俄羅斯大陸之間的交通網,是俄羅斯2014年吞併克里米亞後所建,於20185月由普京親自主持開通。大橋在108日、普京70歲生日的翌日發生爆炸,俄羅斯聲稱事件屬恐怖襲擊,指控烏克蘭情報機關是幕後黑手,烏克蘭從未承認與事件有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