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7 11:32:26

拓也哥病逝 波多野結衣貼合照追悼好拍檔

分享:
AV界女神波多野結衣昨日貼出與拓也哥的合照追悼好拍檔。

AV界女神波多野結衣昨日貼出與拓也哥的合照追悼好拍檔。

日本「男吹神」拓也哥(井口拓也)昨日傳來離世噩耗,其家人證實拓也哥916日離世,享年47歲。拓也哥近年健康欠佳,多次因病入院,先後受糖尿病、新冠肺炎疾病纏身,上月20日他更新Twitter表示又再住院,卻在未夠一個月便與世長辭

拓也哥一直是新宿二丁目紅人,當年他亮相日本節目《矛盾大對決》表演「高速真空吸引」口技爆紅,被封為「男吹神」,更揚威各地,曾獲邀夥拍波多野結衣合演台灣電影《沙西米》,黃偉文(Wyman)亦在港產片《金雞SSS》中扮演拓也哥,今次他的離世令各地觀眾也大嘆惋惜。

波多野結衣當得知拓也哥死訊後,昨日透過社交平台撰文悼念,並貼出合照,她憶起赴台拍《沙西米》時沒有經理人隨行,幸多得拓也哥全程陪伴為她解悶,兩人建立出友誼,波多野結衣自言永遠不會忘記對方。

波多野結衣原來赴台拍《沙西米》時沒有經理人隨行,當時只得拓也哥陪伴為她解悶。 波多野結衣昨日得知拓也哥死訊後即於社交平台撰文悼念。 拓也哥曾獲邀夥拍波多野結衣合演台灣電影《沙西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