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4 22:43:45

金曲頒獎禮|劉德華談兩台合併頒獎禮 盼與MIRROR、ERROR合作

分享:
劉德華表示有意跟MIRROR與ERROR合作。

劉德華表示有意跟MIRROR與ERROR合作。

已有一段很長時間沒有亮相電視台的劉德華,今日在《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與多位新世代歌手合作。其後他到後台接受訪問,對於兩台合併的頒獎禮,他表示︰「第一次兩個台合作,覺得我好似新人,17歲嗰時一樣。」他透露今次是應何麗全之邀,而自己一直都有留意樂壇動向,希望有機會與MIRROR及ERROR合作。

談多位歌手缺席

對於今次合併頒獎禮,他表示今次回憶起以前的頒獎禮情景,以前亦有四台聯頒音樂獎,他說︰「由兩個做起囉,我唔知呢度講唔講得啦,但係ViuTV呀所有都一齊做,呢個就係我出現喺度想帶出嘅目的。」但對於有很多歌手缺席,華仔表示這是一個商業社會,相信大家都會明白。

專注拍電影

問到日後會否參演無綫劇集,華仔就表示拍完電影之後,又要北上準備另一部電影,然後回港再開拍《拆彈專家3》,坦言電影的工作已安排至2023年,暗示自己不會拍劇。至於何時在港開騷,他表示或會考慮搞小型音樂會與歌迷見面。

提到陶大宇憑其歌曲《倒轉地球》再度成名,華仔表示日前在髮型屋遇見對方,笑言希望大宇可以唱多兩首,有意自己開個唱時邀他合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