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20 22:14:31

劍擊世錦賽︱江旻憓率女重團闖八強 鬥南韓

分享:
江旻憓佘繕妡連翊希和朱嘉望出戰女子重劍團體賽

江旻憓領軍,打入劍擊世錦賽女子重劍團體賽8強,將鬥南韓。

由江旻憓領軍的港隊組合,在劍擊世錦賽、女子重劍團體賽中殺入8強,香港時間明午(21日)將鬥世界排名第一的南韓隊。

於埃及開羅上演的劍擊世錦賽,港隊劍手繼續出擊,其中,江旻憓、佘繕妡、連翊希和朱嘉望出戰女子重劍團體賽。賽事第9種子,世界排名第10的港隊,在32強以44比30輕取新加坡隊晉級16強,鬥世界排名第8的德國隊。

港隊派出江旻憓、佘繕妡及連翊希上陣,各人均打出水準,以45比23擊敗有個人賽銀牌得主Alexandra Ndolo在陣的德國隊,打入8強,周四將挑戰世界排名第一、有剛贏得女重個人冠軍宋世羅壓陣的南韓,爭入4強。

另外,在重劍個人賽打入次圈的港將陳渭泠,賽前染疫未能出戰今日女團賽,由染疫後康復的朱嘉望頂替上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