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23 11:41:08

費達拿如願 告別戰與拿度拍檔出戰

分享:
費達拿將與拿度在利華盃出戰雙打。(路透社)

費達拿將與拿度在利華盃出戰雙打。(路透社)

以利華盃作為職業生涯終點的費達拿(Roger Federer),落實會在今日(23日)的雙打賽事,與老對手的拿度(Rafael Nadal)合作,迎戰世界隊。

在過去10多年於網球壇爭雄,費達拿與拿度是場外的好友。由歐洲隊與世界隊對賽的利華盃在周四(22日)公布各場的對賽,當中矚目的是周五,費達拿的告別戰。費達拿早已表明,在今次利華盃只會在雙打出戰,並表示希望可與拿度合作,而最終他亦如願。

費達拿高興能與拿度合作

在賽前的傳媒日,費達拿就表示:「我不肯定自己能否應付,不過我會盡力。我過去也經歷過一些艱難的時刻,令這些年來在一些比賽前也有所緊張。這一次的感覺肯定是與別不同。當然,與拉法(拿度)一起比賽是超級特別的事,我很高興他與我合作而不是與他對賽。」

拿度就指,這是一場難以忘記的比賽:「如果不是一位我網球生涯最重要的球手要離開,這是其中一場最重要。到最後,感受會非常難受,我是超級期望和感恩能與他合作。」

Ad Block
即使是賽前練習亦有球迷入場為費達拿打氣。(路透社) 即使是賽前練習亦有球迷入場為費達拿打氣。(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