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19 00:27:00

劍擊世錦賽︱四強不敵韓劍手 江旻憓個人賽奪銅

分享:
江旻憓在世錦賽奪得銅牌。(FIE國際劍擊聯會圖片)

江旻憓在世錦賽奪得銅牌。(FIE國際劍擊聯會圖片)

在埃及開羅舉行的劍擊世界錦標賽,今日(18)上演女子重劍及男子佩劍賽事。其中,港隊女子重劍一姐、世界排名第8的江旻憓(Vivian)16強賽事,先以1511擊敗愛沙尼亞劍手Erika Kirpu,成功為隊友陳渭泠「復仇」。之後在8強鬥前世界冠軍、意大利的Mara Navarria,以1211險勝,晉身4強,鬥8強淘汰中國劍手朱明葉、世界排名第五的南韓劍手宋世羅爭決賽席位。

江旻憓一度追成8比8平手

4強賽事,江旻憓與宋世羅在開賽初段表現謹慎,未敢搶攻,雙方均領消極紅牌,第一節比分為12,江旻憓落後。第二節展開,江旻憓採取主動,可惜往往被宋世羅反攻得分,江旻憓一度被拋離36。直至第三節,江旻憓成功把握搶分機會,追平比數8比8。然而宋世羅之後接連得分,結果以14比9獲勝。賽事不設銅牌戰,江旻憓4強止步,已追平她在2019年摘銅的成績。

Ad Block
江旻憓在四強不敵南韓對手。(FIE國際劍擊聯會圖片) 江旻憓在世錦賽奪得銅牌。(FIE國際劍擊聯會圖片) 江旻憓在世錦賽奪得銅牌。(FIE國際劍擊聯會圖片) 江旻憓在世錦賽奪得銅牌。(FIE國際劍擊聯會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