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0-12 04:30:00
日報

退貨遠征隊 找黑眼必勝作曲 一出即奪冠

分享:

由李孝利(天玉)、嚴正化(萬玉)、Jessi(銀菲)及華莎(絲菲)所組成的女團退貨遠征隊,不但令MBC娛樂節目《玩什麼好呢?》收視報捷,前日退貨遠征隊推出新歌《DON'T TOUCH ME》,即成為Genie、Bugs及Soribada等音源榜的冠軍。此曲找來黑眼必勝(Black Eyed Pilseung)和作曲家崔圭成等共同製作,於前晚播出的《玩什麼好呢?》公開錄音實況,此曲把森巴、Hip Hop與EDM完美結合。據知,退貨遠征隊已經決定把《DON'T TOUCH ME》的收益全數捐出作慈善用途。下集《玩什麼好呢?》將播出退貨遠征隊為《DON'T TOUCH ME》編舞,隨時成為下周韓國綜藝節目的收視冠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