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30 22:56:40

江澤民逝世|港澳特首致哀

分享:
江澤民逝世|李家超表示深切哀悼

江澤民逝世|李家超表示深切哀悼 (資料圖片)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今午逝世,港澳行政長官致哀。

李家超:開創國家改革開放新局面

特首李家超表示深切哀悼,指江澤民是公認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領導人,開創國家全面改革開放新局面,實施依法治國基本方略,實現香港、澳門順利回歸,貢獻偉大,代表特區政府向江澤民家屬致以深切慰問。

李家超指,江澤民是中共第三代中央領導集體的核心,「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創立者,為國家開創全面改革開放局面,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方針,實現港澳順利回歸。他表示,將和特區政府繼續全力以赴全面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原則,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貢獻。

賀一誠:兩度訪澳音容美貌歷歷在目

澳門特首賀一誠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及以個人名義,對江澤民離世表示沉痛哀悼,並向其家人致以誠摯慰問。賀一誠指,江澤民是卓越領導人,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無產階級革命家、久經考驗的共產主義戰士;十分關心澳門的發展及澳門同胞的生活,2度訪澳包括一系列與居民親切接觸互動,音容笑貌歷歷在目,對其長辭實感悲痛,永遠銘記和懷念他為國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貢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