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8 20:04:43

與網民對談 奇洛李維斯:我一直想做狼人

分享:
奇洛上星期開始瘋狂宣傳《John Wick》第4集。

奇洛上星期開始瘋狂宣傳《John Wick》第4集。

為宣傳即將上映的《殺神John Wick 4(John Wick 4),型佬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在娛樂網站Reddit與網民交談。問到奇洛為何未有演出超級英雄電影,他說:「我一直想演狼人角色,但Hugh Jackman(曉治積曼)演得太出色了,我未有機會。」奇洛於2005年主演DC作品《魔間行者》(Constantine),早前宣布將會開拍續集。網民問到有否與DC Studios新主理人James Gunn交流意見。奇洛表示:「我確實曾與James Gunn聯絡,大家交換好多意見,但我未能透露續集上映時間。」

奇洛好愛《47 Ronin》的武士劍。

奇洛好愛《47 Ronin》的武士劍。

奇洛曾組樂隊,現時也是樂隊結他手。

奇洛曾組樂隊,現時也是樂隊結他手。

Ad Block

無偷過電影道具

另一網民問到,奇洛李維斯從影以來有否偷過電影中的道具。奇洛即露出蠱惑微笑:「我冇偷過任何道具,就算是非常吸引的《John Wick》手錶、《47 Ronin》的劍,甚至《The Matrix》的紅色藥丸。」最後問到他如不選擇當演員,會從事甚麼工作,他笑稱:「我小時候想過做賽車手、物理學家,仲有指揮家。其實我一直都有玩音樂,是一位結他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