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1 19:46:52

劉德華主演《流浪地球2》 負重50公斤潛水服上陣

分享:
流浪地球2

一眾《流浪地球2》演員在發布會中亮相。

由郭帆執導、劉慈欣監製並改編自其原著同名小說的《流浪地球2》,今日(11)在廈門舉行發佈會,公布將於農曆大年初一上映,主角吳京、劉德華及李雪健等均有出席。席間,劉德華分享拍攝該片時的點滴,當中以身穿重達50公斤的潛水服令他最為難忘。

流浪地球2

吳京和劉德華在後台合照。

Ad Block

痕癢最難忍受

劉德華在發佈會上,特別講到戲服對他來說絕對是一大挑戰,包括身穿重35公斤的航空服,以及重達50公斤的潛水服,每日負重時最困難之處是郁動,「拍攝時盡量避免不要整傷腰,而且衫入面有好多地方都好硬,難以轉身、扭腰及郁動,一邊拍攝一邊要想辦法令自己可以活動得舒服一點。最難受便是身體痕癢時,完全沒有辦法去抓癢,只好在頭盔內貼上大力膠,臉部痕癢時就會將臉在大力膠上磨擦來止痕。」

流浪地球2

劉德華身穿重磅戲服拍攝。

配戴千度近視眼鏡

除了身體要負重,華仔的靈魂之窗眼晴都同樣受苦,他在戲內需要配戴一副1,000度的近視眼鏡,基本上是完全看不清楚眼前景象,故此拍攝時經常要靠雙手摸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