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9 16:14:15

愈鬧愈想睇 《小魚仙》預告一日內破億觀看次數

分享:
《小魚仙》預告可見海底世界的優美景像。

《小魚仙》預告可見海底世界的優美景像。

自從迪士尼宣布開拍真人版《小魚仙》(The Little Mermaid),找來22歲黑人女星Halle Bailey擔任主角後,外界一遍嘩然兼全世界鬧爆,原因是小魚仙明明是白人卻改由黑人主演,而且網民認為Halle Bailey的樣貌實在麻麻,也不配飾演小魚仙。迪士尼不理劣評堅持原有計劃,在奧斯卡頒獎禮期間釋出完整版預告,意料之外打破觀看紀錄。

美媒表示,「紫天椒」嘉兒莫蕊茲(Chloe Grace Moretz)更適合演小魚仙。

美媒表示,「紫天椒」嘉兒莫蕊茲(Chloe Grace Moretz)更適合演小魚仙。

Ad Block

YouTube全球熱播影片

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道,《小魚仙》完整版預告在播出當日的24小時內,全球不同版本累積瀏覽次數衝破1.08億,成為繼2019年迪士尼另一真人版電影《獅子王》後,單日觀看次數最多的真人翻拍電影預告。首播當日更登上YouTube全球熱門影片第1位。報道指,大量觀眾收看預告的原因,除了真心想看《小魚仙》外,也想知道迪士尼怎樣炮製一位完全不符合小魚仙條件的女星來演出電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