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09 11:30:04

朱智賢大晒「易容術」網民:化妝前後真係差好遠

分享:
朱智賢化妝前後判若兩人。

朱智賢化妝前後判若兩人。

本港第五波疫情嚴峻,無綫相繼爆疫,並將大部份劇組停工至本月20日才復工,不少藝人都留在家中抗疫,更想出不同的活動來自如。朱智賢(Ashley)昨日在社交網上載了一條短片,並大晒「易容術」,她寫道:「DO NOT trust anything online. Especially my social media. Happy International’s Women’s Day. 喬妝、變臉、易容術。(不要相信網上任何東西,特別是我的社交平台,三八婦女節快樂)」。

片中,朱智賢以睡衣上陣,戴上一副金絲眼鏡,一臉頹喪,其後她在鏡頭前拿起一盒化妝粉餅,拍一拍臉後,朱智賢搖身一變成為性感女神,一頭捲曲長髮,並以一套露肩黑色衫示人,大騷事業線,網民都驚嘆表示:「有化妝同冇化妝真係差好遠」、更大讚她變身後超級靚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