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8-01 22:23:00

楊偉雄申報10物業膺「樓王」

分享:
楊偉雄 (資料圖片)

楊偉雄 (資料圖片)

政府公布主要官員個人利益申報資料,特首林鄭月娥申報有一個位於中山市的住宅單位和一個車位,由其丈夫持有。3司13局中,創科局長楊偉雄成為「樓王」,申報有10個物業,他個人擁有一個南區住宅單位自住,妻子則另持有一個南區單位自住及3個商業單位出租;楊偉雄與妻子及親戚亦共同擁有5個位於美國的住宅供出租。
申報物業數量僅次於「樓王」,則是政務司長張建宗,在港島區有9項物業,其中一個與妻子共同持有,其餘均由妻子擁有。財政司長陳茂波申報與妻子及家人持有一個灣仔區住宅及兩個車位出租,另妻子在澳洲悉尼全權擁有一個住宅連車位及一個儲物格作出租之用。律政司長袁國強則在沙田擁有2個住宅及一個車位。
申報物業數量較多的,還有商經局長邱騰華申報6項物業;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亦有5項物業。另有3名局長申報並無物業,分別是運房屋局長陳帆、教育局長楊潤雄及民政事務局長劉江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