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4 22:50:33

陳柏宇明年2月開騷 由粉絲投選演唱歌單

分享:
陳柏宇表示以前曾在加拿大的餐廳打工,可說是熟手技工。

陳柏宇表示以前曾在加拿大的餐廳打工,可說是熟手技工。

陳柏宇(Jason今日到茶餐廳為全新專輯《The Fight Goes On宣傳,並以一身侍應打扮出現,為食客落單、傾偈,用實際行動為香港忙碌的都市人打氣與抒壓。有不少粉絲聞風而至,Jason落單送餐之後更索性坐低,與粉絲們開心聊天。

Ad Block
Jason為粉絲落單。

Jason為粉絲落單。

他表示在加拿大時曾做過侍應,工作與香港大同小異,並指茶餐廳是香港的文化之一,自己也常會幫襯。Jason透日露明年2月將舉行演唱會,說:「今次會搞投票,叫大家投選想聽咩歌,到時大家就有機會聽到,因為今次以音樂為主,所以都會睇下改編嘅可能性,但相信到時嘅歌單俾到驚喜大家之餘,亦保留原汁原味感覺。」他表示家中已添置聖誕樹,稍後會與女兒Abi一同佈置,而且亦會準備好禮物,屆時一家人歡度佳節,為Abi留下快樂回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