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8 19:29:04

台慶頒獎禮2022|JW坦蕩蕩行紅地氈 力壓胡定欣陳曉華

分享:
JW與朱敏瀚一齊踏上紅地毯。

JW與朱敏瀚一齊踏上紅地毯。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今晚(8)在電視城隆重舉行,有份角逐獎項的藝人於傍晚時份陸續行紅地毯跟大家見面。過去一眾女星都會在紅地毯以最性感的打扮示人,過去令人期待的陳自瑤,今年事先講明不出席,變相大家便會把焦點放在陳煒、胡定欣及陳庭欣等身上。

Ad Block
今年After Class改行型格路線。

陳曉華惡鬥胡定欣

較早時間踏上紅地毯的《港女野人》四位主持,何泳芍、陳若思、廖慧儀及胡美貽最谷盡支持,她們均以低胸晚裝谷盡上圍支持。不過,其後很快便被陳曉華以真空的黑色晚裝打敗,而陳曉華的打扮,與胡定欣的服裝差不多亦是中間開胸,但定欣的比較型格,而且她的衣服也比陳曉華那款更易走光。

江美儀騷黑色三角

陳煒與江美儀打扮同樣性感,但煒哥的相對沒有美儀般進取。江美儀上圍以一推黑色羽毛遮住,下身以黑色三底褲配透視閃閃裙,並大騷纖腰及美腿,身材不夠fit也難以駕馭。

JW坦蕩蕩

論性感,非JW莫屬,她以一身橙紅色的吊帶長裙踏上紅地毯,由於是大露背關係,加上低胸至腰間位置,她近乎是坦蕩蕩與大家見面,完全把胡定欣及陳曉華壓下去。JW一步一驚心,而在旁的朱敏瀚亦不敢直視。

 

Ad Block

女星行紅地毯盛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