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8 22:59:12

胡杏兒二仔3歲生日 派對撚蛇玩蜘蛛

分享:

胡杏兒帶細仔北上開工,大仔同二仔由老公在港照顧。

胡杏兒與細仔Liam身在大陸,由於她有不少工作在身,未能返港慶祝二仔Ryan生日,但她亦知道囝囝鍾意動物,特意著老公李乘德(Philip)為他安排一個動物生日派對。不過,這個動物生日派對的動物不是貓、狗、兔仔,而是蛇、變色龍、蜘蛛、大龜等等。哥哥Brendan與Ryan在派對上見到這些動物和昆蟲毫無懼色,更與牠們相處得非常開心。

生日會由杏兒隔空安排

杏兒留言說︰「Ryan 3 歲了,謝謝大家來參加奕霖的生日派對,奕霖很喜歡動物,尤其是恐龍和鯊魚,這次有那麼多動物和他一起過生日他真的很開心,孩子們都很勇敢,媽媽如果看到肯定會第一時間飛奔走開」Philip則為囝囝準備了一個恐龍蛋糕,他表示一切都是由杏兒去安排,希望Ryan待媽媽及弟弟回港時,要好好愛錫他們。他又指囝囝這年大得很快,也學會說很多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