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3 20:34:50

蝙蝠俠加入DC新超英片《藍甲蟲》陣營

分享:
DC新英雄藍甲蟲仍在趕拍中。

DC新英雄藍甲蟲仍在趕拍中。

華納兄分高層大變動,《銀河守護隊》導演James Gunn過檔DC擔任CEO,重整DC宇宙計劃,新英雄《藍甲蟲》(Blue Beetle)幸存下來繼續拍攝。由男星Xolo Mariduen飾演主角Jaime Reyes/Blue Beetle,成為DC首位拉丁裔英雄。在片中飾演叔叔一角的演員George Lopez透露,蝙蝠俠將會加入《藍甲蟲》陣營。

Ad Block
米高基頓與班艾弗力也有機會亮相《藍甲蟲》。

米高基頓與班艾弗力也有機會亮相《藍甲蟲》。

米高基頓機會大

George Lopez接訪時透露蝙蝠俠加入一事:「我認為他(蝙蝠俠)會出現在《藍甲蟲》中,其他事就不便多說了。」雖已確定現身,但未知是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還是班艾弗力(Ben Affleck)版本的蝙蝠俠,據聞前者版本的蝙蝠俠機會頗高。DC另一超英片《閃電俠》(The Flash),兩位蝙蝠俠也會亮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