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9 19:06:09

炎明熹懷舊look被讚可塑性高

分享:
HK ENT

Gigi新造型夠晒新鮮感,炎粉十分受落,幫她起新封號叫「百變小 Gigi」。

今晚播出的一集《聲生不息》炎明熹(Gigi)與魔動閃霸這組合最有新鮮感,向來予人感覺低調撲實的Gigi,以超吸睛鮮豔懷舊look登場,在台上又唱又跳之餘,還做出大量古靈精怪表情及動作,並孖住魔動閃霸上演搞笑「情景劇」,成功炒熱氣氛。Gigi演唱完畢後,未知是否太緊張,竟火星人上身、無厘頭tone指與魔動閃霸合作「非常開心」;後台的葉蒨文、楊千嬅、周筆暢等都被Gigi逗到笑不攏嘴,並大讚Gigi可愛。對於Gigi新造型,炎粉們留言讚她可塑性高,並稱「百變小 Gigi」、「好適合她的年紀」、「青春無敵」。

HK ENT

Gigi送小禮物給拍檔魔動閃霸。

半百張智霖與內地小鮮肉鬥唱

50歲的張智霖(Chilam)及21內地男團 TFBOYS 成員王源,今晚將在《聲生不息》合唱無綫劇集《衝上雲霄》主題曲《歲月如歌》,又會以「特邀隊員」身份加入克勤隊及千嬅隊。Chilam與王源站在一起,雖然年過半百,但外型不輸蝕給內地小鮮肉。Chilam連聲線更是「凍齡」,而王源的廣東話發音標準,現場備受眾人讚賞,二人演出為節目展開了完美序幕。

HK ENT HK ENT
HK ENT

張智霖50歲仲賣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