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8 17:43:24

薛凱琪不再P圖 搣甩網紅臉網民反應兩極

分享:

▲Fiona於IG上載拍攝《乘風破浪3》的花絮影片。▲

 

40歲的薛凱琪(Fiona),近日參演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前稱《乘風破浪的姐姐》)再度活躍於幕前,而且成為網絡熱話,網民指Fiona回內地發展後,瞬間變成「網紅臉」,又指她過度P圖,變得「連親媽都認不出來了。」

HK ENT

Fiona不再P圖,但網民留言反應兩極。

昨日Fiona又在IG及FB發布拍攝《乘風破浪3》的花絮影片,並寫道:「Dancing in the car is my thing」。穿上黑色低胸晚裝的Fiona,配襯復古大波浪髮型搭大紅色唇膏,加上她在鏡頭前不斷擺動身體,不再擺出「網紅」最愛的鵪鶉甫士,隨即獲網民大讚「So pretty,女神」、「果真反差萌」之不過,同時亦有網民留言:「整到熊黛林咁……不如搵熊黛林拍啦……」、「人工化咗」、「整到好似柳岩。」反應兩極。

HK ENT

Fiona早前發布的「網紅臉」美照,網上惹來一片劣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