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6-28 18:00:23

企業動態|港華智慧能源加入中國甲烷控排聯盟

分享:
企業動態|港華智慧能源加入中國甲烷控排聯盟

港華智慧能源正式加入中國油氣企業甲烷控排聯盟,力爭2025年實現天然氣生產過程甲烷平均排放強度降到0.25%以下。

港華智慧能源(1083)指,正式加入中國油氣企業甲烷控排聯盟,並獲該聯盟全體成員企業表決通過。甲烷控排聯盟由中國石油(857)、中國石化(386)、中海油(883)聯合發起,於去年518日在北京成立,至今成員企業達10 家。甲烷控排聯盟承諾將採取系列行動全面提升甲烷排放管控水平,力爭2025年成員企業實現天然氣生產過程甲烷平均排放強度降到0.25%以下,接近世界先進水平,並努力於2035年達到世界一流水平。

港華智慧能源將攜手其他聯盟成員,加強與全行業合作,積極推進全產業鏈甲烷控排行動,彰顯中國企業的責任擔當,提升中國油氣企業在全球氣候治理中的影響力。港華智慧能源母公司中華煤氣(003)去年亦簽署《中國城市燃氣企業甲烷控排倡議書》,並於今年4月加入了國際甲烷減排組織——甲烷減排指導原則夥伴關係(Methane Guiding Principles),並積極回應國家減碳要求,高度重視並密切關注甲烷控排的相關標準、技術前沿,已完成對全集團甲烷排放CO2當量的測算和實測手段的部署,通過管理優化、新技術新材料新設備的應用、獨有專利車犬聯動高精準檢測和預警監測等手段,重點管控天然氣輸配和應用環節 的甲烷排放。

展望未來,港華智慧能源將一如既往地推動中國油氣行業的可持續發展,與全行業攜手共進,肩負起甲烷控排的責任,推動能源綠色低碳發展,為實現國家「雙碳」目標乃至應對全球氣候變化貢獻力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