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13 15:06:52

銀行新猷|滙豐推海外護照持有人遙距開戶服務

分享:
銀行新猷|滙豐推海外護照持有人遙距開戶服務

滙豐銀行向計劃移居香港或對本港銀行服務有需求的海外客戶,推出新遙距申請開立香港銀行戶口服務。(資料圖片)

滙豐銀行宣布,為向計劃移居香港或對本港銀行服務有需求的海外客戶提供支援,推出新服務讓他們可透過流動裝置遙距申請開立香港銀行戶口,全程少於10分鐘。

此前,非香港身份證持有人如欲開立香港銀行戶口,必須親臨滙豐香港或海外分行辦理。海外的申請或需時兩周處理。此項服務讓合資格的個人客戶憑海外護照,經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便可遙距開戶,客戶除可於10分鐘內以流動裝置完成整個開戶程序並使用戶口,亦能夠即時設定流動理財,或可於抵港前收到提款卡。

滙豐香港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國際客戶及卓越理財策劃主管吳詠儀表示,這項市場首創的服務反映滙豐繼續利用科技提升流動理財服務,亦體現了滙豐全力支持香港透過吸引世界各地的人才和投資者,發展成為領先全球的國際城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