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11 09:43:00

新冠肺炎|廣州市政府指廣東醫療隊已抵港

分享:

廣州市政府新聞辦昨晚表示,廣東醫療隊已經抵達香港,支援抗疫。新聞辦昨晚在官方微信發布一條長12秒的短片,顯示本港市民在病毒檢測站排隊輪候的情況,稱「灣區同心圓,共築大家園,粵港兩地唇齒相依,『同聲同氣』,有困難必支援。」

廣州市政府指廣東醫療隊已抵港。(微信)

廣州市政府指廣東醫療隊已抵港。(微信)

港澳辦:中央全力支持港府動態清零

國務院港澳辦發言人昨日表示,香港第五波疫情來勢洶洶,中央對此高度關注。內地將全力支持香港抗擊疫情,近日將會同國家衞健委、國家疾控局在深圳召開第二次內地與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專題交流會,與港府和廣東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有關負責人以及內地有關防疫專家一起,共同研究制定和實施支持香港防控疫情、保障對港物資供應、保持香港社會大局穩定的政策措施。港澳辦又指,積極協調廣東省人民政府,統籌做好粵港疫情聯防聯控和保障跨境物資運輸工作,保障對港蔬菜、鮮活食品和其他日用必需品的供應。中央政府將繼續全力支持港府按照「動態清零」的目標和策略,共同做好防控工作。

港澳辦:中央全力支持港府動態清零。(資料圖片)

港澳辦:中央全力支持港府動態清零。(資料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