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1 16:48:45

世紀官司|傳安芭女兒是首富馬斯克親女

分享:
安芭一直未公開誰是女兒生父。

安芭一直未公開誰是女兒生父。

女星安芭赫德(Amber Heard)與前夫尊尼特普(Johnny Depp)的家暴官司敗訴,當中爆出女兒生父身份。美媒Independent報道,安芭與尊尼打官司期間,安芭家姐的好友Jennifer Howell向法院提交聲明,指安芭與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曾發生一件有關爭奪冷凍胚胎事件。安芭去年透過代母誕下女兒Oonagh Paige,但一直未透露生父是誰,令外界懷疑是馬斯克女兒。

尊尼贏官司,有傳迪士尼搵他回歸《魔盜王》。

尊尼贏官司,有傳迪士尼搵他回歸《魔盜王》。

尊尼新歌嘲諷安芭

贏回一切的尊尼特普繼續發展音樂事業,他與音樂人老友Jeff Beck即將發行新專輯。《星期日泰晤士報》率先聽了兩首歌,發現有嘲諷前妻的歌詞,包括「你坐在哪裡,就像一隻發了7年之癢的狗。如我有一分錢,你也會伸手搶走。」擺明以歌鬧爆前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