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7-13 20:31:44

初創企業|數碼港社群初創參加收市敲鑼

分享:
初創企業|數碼港社群初創參加收市敲鑼

4間獲得高額融資的數碼港社群初創獲邀參與收市敲鑼慶祝儀式。

數碼港與港交所(388)今日於香港交易所金融大會堂參加為表現卓越的數碼港社群初創舉行收市敲鑼慶祝儀式,在數碼港主席陳細明及港交所行政總裁歐冠昇見證下,4間獲得高額融資的數碼港社群初創獲邀參與,包括從事數碼娛樂及遊戲開發的「獨角獸」企業Animoca Brands及旅遊平台Klook;以及區塊鏈企業ConsenSys及智慧物流平台Pickupp,標誌香港創科發展卓越成果,逐步邁向世界。

陳細明指,港交所金融大會堂敲鑼慶祝儀式,是香港國際金融中心標誌之一,亦是所有初創夢寐以求踏足的地方。在國家及港府支持下,香港初創定能繼續茁壯成長,以創科增強香港的發展動能。

歐冠昇則表示,很高興參與這個表彰香港創業精神的活動,並與數碼港合作展示香港蓬勃發展的新經濟生態圈。港交所在支持企業家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致力連接創新與資本,支持這些面向未來的領先公司實現增長願景。作為市場運營機構,並致力增加市場的吸引力,鞏固作為新經濟公司首選國際融資中心的地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