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10 13:05:00

朝鮮半島|金正恩攜女指導試射戰術武器

分享:
金正恩攜女指導試射戰術武器。(AP) 金正恩攜女指導試射戰術武器。(AP)

北韓昨日向西部海域發射多枚短程彈道導彈。《朝中社》報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昨日連同女兒金主愛,到西部作戰機場,現場指導西段火星炮兵部隊的火力突擊演習,並視察新型戰術制導武器發射過程。

報道指,金正恩父女參觀了在西部前線擔負攻擊敵軍作戰機場的部隊麾下第八火力突擊連的新型戰術制導武器(短程彈道導彈)發射過程。金正恩強調,北韓軍方要隨時保持,並不斷增強壓倒性火力優勢,要求各火力突擊分隊設定不同的情景,多管齊下不斷加強貼近實戰的模擬演訓,抑制朝鮮半島的軍事衝突風險,並做好準備爭取戰爭主動權。

朝中社:北韓部隊模擬打擊南韓機場。(AP) 朝中社:北韓部隊模擬打擊南韓機場。(AP)

朝中社:北韓部隊模擬打擊南韓機場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昨日表示,北韓從南浦地區向西部海域發射多枚短程彈道導彈,可能針對美韓下星期一起舉行的聯合軍演。《韓聯社》引述分析指出,該軍演旨在練習有事時打擊南韓西海地區空軍機場的能力,駐韓美軍在全羅北道的群山機場也在其射程範圍內。《朝中社》就指,北韓火力突擊部隊模擬打擊南韓機場,向西部海域目標區實施齊射。根據北韓公布的照片,發射車同時發射至少6枚導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