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9-29 17:45:16

企業放榜|新世界百貨虧損擴大至4.8億 不派末期息

分享:
企業放榜|新世界百貨虧損擴大至4.8億 不派末期息

新世界百貨全年虧損擴大至4.8億元,去年同期蝕2.29億元。圖為其網站。

新世界百貨(825)指,截至今年6月底全年虧損擴大至4.8億元,去年同期蝕2.29億元,營業額19.3億元,跌13.8%,經營虧損近2億元,每股虧損0.29元。不派末期息。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反覆影響,多項工作遭遇前所未有壓力和挑戰,特別是今年4月至5月期間北京四家門店不同階段性的閉店影響和縮短營業時間,以及3月至5月期間上海7家門店的全面停擺,令整體業務受到較大衝擊,故收益與利潤表現均有下降。年內縮減3家分店,分別為哈爾濱店、上海七寶店以及成都店。

該股指,在強化經營的同時做好疫情防控,持續推動業務創新經營和升級,充分利用線上平台為零售增效,結合更便捷互動的直播、視頻號等熱門銷售平台、以及更高效的第三方貨物配送渠道,加大並優化無接觸交易環境和達成交易閉環,讓消費者更方便地獲取和支付。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