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2-09 04:24:00
日報

英超激戰|主場強勢爭標不留手 曼城誓挫賓福特

分享:
英超激戰主場強勢爭標不留手 曼城誓挫賓福特

馬列斯及迪布尼狀態不俗。

英超激戰主場強勢爭標不留手 曼城誓挫賓福特

艾歷臣將穿起賓福特21號球衣。

英超快車周三深夜繼續,其中衛冕的曼城將迎戰賓福特(10/02 03:45)。藍月亮上輪英超意外失分,爭標形勢突現暗湧,今場回師伊蒂哈德主場出戰,挾各項賽事主場9連勝出擊,要大炒近期輸到失魂的「蜜蜂仔」,機會應該樂觀!

曼城上輪英超與修咸頓打和1比1,目前在聯賽榜雖然仍然領先次席利物浦9分,但由於紅軍少打一場,藍月亮優勢已被收窄。球隊可幸在剛戰英足盃馬上反彈,主場以4比1大炒富咸,其中戰畢非國盃回歸的中場馬列斯該役梅開二度,盡顯佳態,今場會是球隊爭勝重心。

藍月大軍現時只得小將高爾彭馬因傷缺陣,前線加比爾捷西斯則有望趕及傷愈,先在後備席候命;其餘主力如門將艾達臣摩拉斯、中堅拿樸迪、中場貝拿度施華與史達寧均有望回歸正選,強陣出擊,勝劵在握。

升班馬賓福特開季表現的確令人眼前一亮,然而球隊近月表現陷入低潮,近期聯賽遭逢4連敗,剛於英足盃更被愛華頓淘汰。球隊前鋒麥比奧莫與尤尼韋沙早前感染新冠肺炎,未知能否趕及復出;而備受關注的新兵基斯甸艾歷臣恐怕暫時亦難候命,戰力不足兼陣容不整,今場恐怕凶多吉少。

Ad Block

熱刺主場強勢迎修咸頓

同晚另一場焦點,力爭前四的熱刺迎戰修咸頓(10/02 03:45),熱刺在主帥干地接掌帥印後,於聯賽主場5戰4勝1和,氣勢強勁。前線主力孫興民已在英足盃復出,今場夥拍大勇的哈利卡尼攻堅,要打敗實力有限的「聖人」,應無難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