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0 16:16:00

非常罕見|印度工人遭薯仔活埋 釀至少14死(有片)

分享:
印度工人遭薯仔活埋,釀至少14死。(FB)

印度工人遭薯仔活埋,釀至少14死。(FB)

印度北方邦一間馬鈴薯儲存廠房日前突然倒塌,瓦礫連同儲存在廠內堆積如山的薯仔隨即瀉下,多名工人當時正在當值,當場薯仔堆活埋,當局派出大量救援人員前往搜救,從廢墟中救出24人,惟當中14人死身亡。

北方Sambhal一座儲存馬鈴薯的冷藏廠房於上周四(16)上午約11時半突然倒塌,多名工人當場被大量薯仔活埋。網上影片顯示,救援人員利用挖土機不斷將薯仔堆挖開,試圖救出被埋的工人,並出動搜救犬協助搜索。警方表示,幾乎已找回工廠內所有失蹤工人,救援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在受傷者中,有4人仍然留醫,另外6人已經出院。

救援人員利用挖土機不斷將薯仔堆挖開,試圖救出被埋的工人,並出動搜救犬協助搜尋。(Twitter) 救援人員利用挖土機不斷將薯仔堆挖開,試圖救出被埋的工人,並出動搜救犬協助搜尋。(Twitter)

廠房屋頂連月仍未修建涉違反安全規程

當局已就屋頂連月仍未修建,向廠房業主和另外2名與該物業有關的人士進行調查,他們涉嫌違反安全規程。現時已有4人正接受問話,至於廠房倒塌真正原因,要待清理瓦礫後方可調查。

北方邦首席部長Yogi Adityanath宣布,為每名死難者親屬提供 20萬盧比(折合約1.9萬港元)的恩恤金,為受傷人員提供 5萬盧比(折合約4,800港元)的援助金,以及所有人的免費治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