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2-09 20:22:00

青春本我|王祖藍唱歌震晒音 姚焯菲炎明熹喪笑

分享:
王祖藍在劇中唱歌震晒音。

王祖藍在劇中唱歌震晒音。

由《聲夢傳奇》學員及《盛.舞者》參賽者主演的無綫全新青春劇《青春本我》,將於本周日(12日)播出第二集,昨晚無綫官網上載一條名為「忍笑極難」的《青春本我》NG合輯,之前被封「NG王」的姚焯菲(Chantel),在合輯中「出場率」甚高,無論對手是誰,對白是甚麼,Chantel都是經常難以忍笑;尤其當對手是炎明熹(Gigi)時,Chantel的「失守」指數就會提高。

炎明熹及姚焯菲忍不到笑。

炎明熹及姚焯菲忍不到笑。

Gigi與Chantel喪笑波及Yumi

其中一場最搞笑的NG片段,是飾演校監的王祖藍在台上全情高歌兼震晒音,台下飾演學生的Gigi及Chantel同樣笑到震晒,Gigi更一度要望窗分散注意力,可惜依然「不得要領」,「災情」更波及至一直努力保持鎮定的鍾柔美(Yumi)。而當Gigi及Chantel在前排笑作一團時,後排的演員卻全程一臉正經,相映成趣。

另一幕是Gigi與Chantel在走廊相遇,不知為何二人輪流「失守」喪笑,並不斷反問對方「做乜嘢呀」,可愛度爆燈,這句「做乜嘢呀」極有可能繼「Cut咗佢吖」之後,成為二人又一經典金句。

就連在旁的鍾柔美也忍不住。

就連在旁的鍾柔美也忍不住。

炎明熹及姚焯菲喪笑到震。

炎明熹及姚焯菲喪笑到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