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2 14:29:00

冷血丈夫|為與情婦雙宿雙棲 牙醫落毒整死老婆

分享:
澳洲牙醫為與情婦雙宿雙棲,落氰化鉀等毒死老婆。(Twitter)

澳洲牙醫為與情婦雙宿雙棲,落氰化鉀等毒死老婆。(Twitter)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牙醫,為了和情婦雙宿雙棲,竟然多次在妻子經常食用的高蛋白奶昔中落毒,還在妻子垂死之時只顧跟情婦傳色情簡訊,不過天網恢恢,警方在其妻子死後調查發現線索,控告該名冷血丈夫一級謀殺罪。

綜全報道,43歲女子Angela Craig在上周三(15) 因腹痛、脫水、嘔吐、器官衰竭等症狀緊急入院,期間情況急轉直下,至19日不治。不過警方發現這是Angela本月第3次住院,其任職牙醫的丈夫James Craig就在妻子入院前2天,在診所訂購了一罐氰化鉀。據指,James曾要求診所員工不可以打開包裹,然而一名員工仍不小心打開,後來上網查詢發現其作用與Angela症狀相似,懷疑JamesAngela落毒,便主動報案。

警方認為事件是精心策畫的謀殺案。(Twitter) 丈夫James Craig。(Twitter)

疑兇稱妻子有自殺傾向 因此代購氰化鉀

警方認為,James36日開始,長期在妻子的高蛋白奶昔中加砒霜,然而對方住院後獲救,便改訂氰化鉀,最終成功殺死妻子。死者家屬亦透露,JamesAngela感情長期不佳,James曾與多名女子發生過婚外情,甚至懷疑他從56年前就開始對Angela下毒。 James則指,因為妻子有自殺傾向,才會幫忙訂購氰化鉀,但他沒有打算使用。警方則發現James除了上網搜尋下毒相關文章,還時常與情婦以短訊傳情,並且定好旅遊計畫,認為事件是精心策畫的謀殺案,至於Angela身邊親友均指她沒有自殺傾向,因此以一級謀殺罪名起訴他,案件正在調查中。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