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4 04:30:00
日報

英超形勢|車利爭標形勢惡劣 盧卡古前程未卜

分享:

英超爭霸提早結束?英超二、三位對決,車路士剛戰主場落後兩球下,逼和利物浦2比2,各得1分兩敗俱傷。賽後次席的藍戰士已被「一哥」曼城拋甩10分;利物浦則少車仔1分、但打少1場,紅軍主將華基爾雲迪積克亦承認難追。至於車路士主帥杜曹同時要忙於處理「盧卡古內亂」。
 

隊長艾斯派古達在失球後咆哮!

隊長艾斯派古達在失球後咆哮!

文尼藉車仔守衛犯錯冷靜處理入球領先。

文尼藉車仔守衛犯錯冷靜處理入球領先。

兩軍中場爭奪激烈。

兩軍中場爭奪激烈。

沙迪奧文尼與穆罕默德沙拿上半場各建一功,助利物浦領先;但高華錫射入世界波,加上基斯甸普列錫的入球,助主隊完半場前追和2比2,最終亦以此串比數完場。賽後車路士以21戰43分排次席,落後曼城10分,而紅軍則以42分排第3,但打少一場,惟爭標形勢同樣惡劣。紅軍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表示:「堅持相信當然不難,但差距確實很大,現在只能期望他們(曼城)自己失掉錦標。當然,任何事也可能發生的,我們只有專注做好自己,車路士也一樣,要踢好足球,贏取勝利。」

紅軍非洲3星文尼、沙拿與拿比基達要出戰非國盃,助教連達斯今場頂替染疫需隔離的主帥高普領軍,他賽後鼓勵三子要力爭(非國盃)冠軍,同時有信心紅軍可渡過危機:「其實毋須過分擔心,我們都對陣內其他成員實力充滿信心。」

未知盧卡古與車仔能否重修舊好。

未知盧卡古與車仔能否重修舊好。

盧卡古FB換國米標示

另邊廂,車路士主帥杜曹今場將首席前鋒盧卡古「雪藏」,剔出大軍名單,以懲罰他早前公開表示自己不滿在球隊的位置與情況,期望要返回國際米蘭的言論。杜曹解釋:「我是為球隊而做出這決定,這不是我一人『拍板』,我是在聆聽了其他球員意見後才落實安排。」據知,杜曹將在日內與盧卡古正面對談,以了解該比利時前鋒的想法,以及之後在周三對熱刺的英聯盃安排。不過,「新魔獸」已將個人社交媒體簡介中的球會,改換上國際米蘭標誌,似是要與車路士攤牌反目,「藍戰士」爭標形勢或更見困難。

英超形勢|車利爭標形勢惡劣 盧卡古前程未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