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01 14:25:00

死神放假|酒吧老闆出外煲煙 逃過大樹壓扁 (有片)

分享:

英國早前受14級風暴吹襲,當局更發出「紅色警報」。當地一名酒吧老闆因為到室外抽煙,避過被樹木壓扁一劫。

綜合報道,事件發生於本月27日在南威爾斯布里真德郡(Bridgend)一間酒吧,55歲酒吧老闆Cheryl Pound當日如常開店,直至凌晨1點,酒吧打烊後,就前往戶外的吸煙區休息。

網上片段顯示,Cheryl剛點起了煙,就開始聽見有樹木斷裂的聲音,她困惑地尋找聲音來源,不料過沒幾秒,眼前的酒吧就遭樹木壓毀,片段中的Cheryl震驚不已。

Cheryl說,當時酒吧已打烊,她打算在清理之前出外食一支煙,想不到就有棵樹倒塌壓毀酒吧。她又說:「當晚雖知道有風暴,但無放在心上,那支煙救了我!」

這場強風引發當地氣溫驟降,暴風雪加上強風襲擊,導致房屋毀損,同時造成大規模斷電,目前尚有逾3萬戶未恢復供電。

酒吧老闆出外煲煙,逃過大樹壓扁。(網上片段截圖)

酒吧老闆出外煲煙,逃過大樹壓扁。(網上片段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