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7-13 04:30:00
日報

網民認定 瑪歌韋史密夫有路

分享:
講到韋史密夫,瑪歌神情曖昧。

講到韋史密夫,瑪歌神情曖昧。

韋的太太承認出軌。

韋的太太承認出軌。

荷李活男星韋史密夫(Will Smith)與太太珍達娉琪(Jada Pinkett Smith)日前在Facebook直播節目中,談及兩人的婚姻關係,珍達承認曾背夫偷食饒舌歌手August Alsina,事件發生於兩人分居期間。韋史密夫表示:「我與太太當時決定分開,各自尋找快樂,我以為這段婚姻完了。」節目出街後,大量網民認定韋史密夫也曾出軌,對方就是「小丑女」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韋與瑪歌在2015年合演電影《千騙萬化》(Focus)時傳緋聞,昨日Twitter瘋傳瑪歌在2018年上名嘴Jimmy Fallon節目片段,當Jimmy提到韋的名字時,瑪歌神情曖昧,不肯回答有關韋的問題,網民認為瑪歌與韋一定有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