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3-02 04:29:00
日報

英足總盃|奪聯盃乘勝出擊 利物浦勢捕「雀」

分享:

英聯盃決賽雙雄利物浦與車路士,今晚在英足盃第5圈(16強)將會分途出擊,其中新科英聯盃冠軍利物浦,於晏菲路迎戰英超包尾大幡諾域治(03/03 04:15),繼續向其四冠王之路進發。紅軍人強馬壯,士氣大盛,碰上在聯賽遭逢3連敗的客軍,不勝無歸。

利物浦狀態大勇,在聯賽盃決賽與車路士90分鐘法定時間和波之前,各項賽事累計9連勝,加上對上一次主場敗仗已是去年3月初,於聯賽0比1不敵富咸,今場在地頭出戰,晉級機會極濃。

利物浦

紅軍剛捧盃士氣十足,年輕門將基利靴有大將之風。

Ad Block

人腳方面,英聯盃奪標功臣的年輕門將基利靴或續擔正,雖然堤亞高艾簡達拿與羅拔圖法明奴等會繼續養傷,但可供輪換的球員仍有森美卡斯、阿歷士張伯倫及哈維艾利諾等,料會披甲上陣,上仗英聯盃傷愈後備登場的前鋒迪亞高祖達,亦有望重返正選,寓戰於操,整體實力仍在對手之上。

迪亞高祖達

紅軍迪亞高祖達料擔正上陣。

迪姆普基

諾域治迪姆普基今季英超暫入6球。

諾域治近期狀態繼續低迷,英超錄3連敗,包括於前戰聯賽作客以1比3不敵紅軍,短期內再遇,復仇機會低。金絲雀自1992年以來,僅曾1次能在英足盃突破第5圈,近6次跟紅軍交手更是全敗,加上球隊現時全副心機已放在聯賽護級,防線主力格蘭漢尼今場又要停賽,鬥志有限下,今場輸少當贏。

車仔回氣鬥英冠前列盧頓

同晚車路士作客英冠盧頓(03/03 03:15),藍戰士勢必大幅輪換出戰。魔獸盧卡古與迪姆華拿等料任正選,戰力仍有保證;至於正在英冠力爭升班、暫列第6的盧頓,惟望靠近8場主場不敗氣勢,力保城池,奮力一戰。

盧卡古

盧卡古望重拾佳態。

列斯布基

盧頓守衛列斯布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