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4 12:33:25

流水落花|賈勝楓辦謝票場 獲6位新導演鼎力支持

分享:
流水落花|賈勝楓辦謝票場 獲6位新導演鼎力支持

6位新導演齊撐賈勝楓執導作品《流水落花》。

由新導演賈勝楓執導的作品《流水落花》來到第二周,日前聯同一班新導演包括《過時·過節》導演曾慶宏、《正義迴廊》、《死屍死時四十四》導演何爵天、《白日青春》導演劉國瑞、《窄路微塵》導演林森、《燈火闌珊》導演曾憲寧及《年少日記》導演卓亦謙一同出席《流水落花》的「撐賈勝楓謝票特別場」。

義不容辭齊力撐

對於獲得一班同期新導演支持,賈導演表示:「這班導演義不容辭行出來支持我,真心好多謝他們;他們今次站出來為我打氣,我相信是因為我們都是新導演,而大家也知道作為新導演的困難,大家感同身受;我哋彼此其實相識並沒有很久,感恩的是我們是因為電影而結識,這是要多謝電影!希望大家也支持咁多位導演的作品!」幾位導演在謝票場上分享了一些作為新導演的感受和對《流水落花》的看法,《年少日記》的導演卓亦謙表示:「 搵小朋友唔容易,阿楓cast了很多演員,從電影中感受到阿楓花了很多心機拍好《流水落花》。」《過時·過節》導演曾慶宏表示:「票房重要,但更重要是想恭喜阿楓,皆因他可以拍到一部佢想拍的題材、手法的電影,這是最珍貴的。」而《窄路微塵》導演林森說:「想藉這個機會多謝新導演的伙伴;好多時候其他人會覺得我們是競爭對手,但我反而覺得我們是在同一時間一同成長的夥伴,大家互相學習、支持!《流水落花》是很值得大家推薦的電影,當中的題材是香港比較少見,甚至大家可能未必認識,絕對是很有意義。」

 

Ad Block
《流水落花》日前舉行「撐賈勝楓謝票特別場」。

《流水落花》日前舉行「撐賈勝楓謝票特別場」。

結構大膽有難度

《白日青春》導演劉國瑞直言希望藉機會鼓勵大家支持《流水落花》之餘,想提提大家:「入戲院在大銀幕睇電影,跟在電腦、網上串流或飛機之類睇是截然不同的,這就是電影的魔力!」至於《燈火闌珊》導演曾憲寧表示可以再次來到同一個戲院大家一齊謝票很感動!「第二次跟各位新導演一齊謝票,這個感覺很奇妙,在這個環境去製造香港電影真的不容易,其實拍電影好孤獨,但係能夠同咁多位新導演一齊做這件事,都會帶給我力量。《流水落花》我很喜歡,因為鋪陳的方法就如戲名一樣,流水落花這個意象慢慢滲透給觀眾。」還有《正義迴廊》及《死屍死時四十四》導演何爵天說:「我好欣賞《流水落花》這部電影的結構很大膽,是一部很高難度的作品,電影中有很多事情要慢慢發掘,我也打算過兩天再先看一次!」

Ad Block
鄭秀文主演、賈勝楓執導的《流水落花》,在港上映第二周獲得不俗口碑。

鄭秀文主演、賈勝楓執導的《流水落花》,在港上映第二周獲得不俗口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