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02 15:43:33

人事任命|渣打委童致中 掌大中華及北亞區私銀

分享:
人事任命|渣打委童致中 掌大中華及北亞區私銀

童致中是資深的私人銀行家,有接近30年在香港及內地管理超高資產淨值客戶及家族辦公室的經驗。

渣打銀行宣布,委任童致中為大中華及北亞區私人銀行主管,長駐香港,負責帶領客戶經理團隊,拓展渣打私人銀行於大中華及北亞區的業務,同時向渣打香港行政總裁禤惠儀及渣打私人銀行及優先理財業務全球主管洪子萬匯報,並加入香港管理團隊。

曾為星展大中華區私銀業務總監

童致中是資深的私人銀行家,有接近30年在香港及內地管理超高資產淨值客戶及家族辦公室的經驗。他曾在摩根士丹利發展覆蓋超高資產淨值及家族辦公室客戶的私人財富管理業務,亦曾於瑞銀出任財富管理超高資產淨值大中華區業務主管,領導專門服務「十億富豪」的團隊。在加盟渣打銀行前,他於星展銀行(香港)擔任大中華區私人銀行業務總監。

童致中畢業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主修經濟,及後在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取得工商管理碩士企業金融學位。

禤惠儀表示,近年亞洲區內,尤其是此區域的超高淨值人士數目持續上升,帶動對優越私人銀行及財富管理服務的需求增加,童致中對業務的深切了解將協助渣打把握此巨大機遇,同時推動香港發展成為亞洲主要的家族辦公室樞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