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30 12:14:18

明日戰記︱銅鑼灣搞展覽 ANSONBEAN孖Winka@COLLAR入場率先睇

分享:
明日戰記︱銅鑼灣搞展覽 ANSONBEAN孖Winka@COLLAR入場率先睇

天下一電影發行公司由即日起至9月14日,會在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2-4號地庫AMAZ舉行《明日戰記》電影展覽。

古天樂擔任總監製兼主演的賣座新片《明日戰記》,由吳炫輝執導,還有劉青雲、劉嘉玲、姜皓文、謝君豪等參與演出。這部科幻大製作是古天樂製作多年的心血結晶,電影票房昨天已累積2470萬港元,今日踏入開畫的第6天,截至中午12時,單日暫時已收逾135萬港元,總票房已破2600萬,成績驕人。

Winka:不可思議

為滿足廣大影迷,天下一電影發行公司由即日起至914日,會在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2-4號地庫AMAZ舉行《明日戰記》電影展覽,為電影唱出主題曲《明日之明日》的ANSONBEANCOLLAR成員Winka,獲安排率先到場參觀多個展覽打卡位。ANSONBEANWinka第一次見到電影中出現過的戲服及道具大叫興奮,Winka分享:「今日現場見到電影入面出現過的道具同戲服覺得好不可思議,我冇想過電影公司妥善地保存着戲中嘅重要道具,更有機會近距離看到古天樂先生所穿着嘅裝甲同槍。我今日一直影相都唔捨得放下道具槍啊!」

《明日戰記》電影展覽,由即日起至9月14日在銅鑼灣Fashion Walk地庫AMAZ舉行。 展出電影中出現過的戲服及道具。 為電影唱出主題曲《明日之明日》的ANSONBEAN與Winka,獲安排率先到場參觀多個展覽打卡位。 ANSONBEAN Winka 兩人在6萬多粒Lego砌出的樂高1:1動力重裝甲前合照留念。

ANSONBEAN最愛「基因子彈」

ANSONBEAN更表示:「頭先親身見到『基因子彈』做得很仔細,係整個展覽中我最喜愛嘅展品。實物拍攝時用嘅槍十分迫真及有重量,感受到當時演員如果着住裝甲再拎住槍,一定十分吃力。剛才我們拎住槍影相,都覺得自己即刻入戲,成為了一份子!」是次展覽以電影內容為主題,展出部份拍攝時使用之戲服及道具,當中有不少讓參觀者「打卡」的擺設,例如幾個主要角色的戲服,泰來(古天樂飾)的26號動力重裝甲配件、基因子彈箱、H8炸彈等,並有視覺藝術家利志達為電影繪製之故事板及手繪版海報,更有以6萬多粒Lego、歷時兩個月去設計及砌出的樂高1:1動力重裝甲。

Ad Block

主辦單位希望藉着這次展覽,向大眾展示更多關於《明日戰記》的點滴,現場展示的《明日戰記》的實物道具製作精細,能感受到團隊如何跨越重重艱難,製作到屬於香港的最大規模科幻電影,就如電影中的主角們,他們有同樣的初心,不放棄、打不死,要守着對別人及對自己的承諾,他們共同相信可以跨越所謂「不可能」的目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