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9 18:04:52

重啟計劃 湯告魯斯與NASA合作上太空拍片

分享:
阿湯與首富馬斯克旗下的SpaceX合作拍片。

阿湯與首富馬斯克旗下的SpaceX合作拍片。

荷李活靚佬湯告魯斯(Tom Curise)主演的《壯志凌雲:獨行俠》熱爆全球,目前累積票房已多達13億美元,登上全球最賣座電影第13位。據網站Deadline報道,湯告魯斯除了有《職業特工隊》第7及第8集排期上映之外,未來還有3部大作已籌備中,分別是歌舞片、動作喜劇及驚慄動作片。

阿湯在《雷霆喪星》飾演禿頭電影公司老闆,片中還有影帝馬修麥康納希等巨星演出。

阿湯在《雷霆喪星》飾演禿頭電影公司老闆,片中還有影帝馬修麥康納希等巨星演出。

實現上太空願望

早在兩年前已傳出湯告魯斯籌備上太空拍片,但由於疫情關係及時間上無法配合,被迫擱置計劃。報道指,《壯志凌雲:獨行俠》的成功,令湯告魯斯燃起雄心,再啟與NASA合作拍攝太空電影的計劃,乘坐全球首富馬斯克公司SpaceX的太空船到太空站拍攝,預計成本高達4億美元。

至於另一部作品,是2008年電影《雷霆喪星》(Tropic Thunder)衍生的電影,湯告魯斯曾在《雷》片飾演粗口橫飛的電影公司總裁Les Grossman,他開拍的衍生作也以搞笑為主。一直對歌舞片有濃厚興趣的他,亦會開拍一部有關音樂的電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