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31 16:13:00

一門三傑 秦沛返港 與姜大衛爾冬陞聚會

分享:
網民形容三人是「影視界寶藏級人馬」。

網民形容三人是「影視界寶藏級人馬」。

說到演藝世家,秦沛一家絕對配得起這個稱號。秦沛的仔女姜文傑和姜麗文活躍娛樂圈,後者更憑住《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扮演工人姐姐而成功入屋。秦沛的弟弟姜大衛、同母異父弟弟爾冬陞也是圈中人,姜大衛縱橫影視圈多年,女婿是曹永廉;爾冬陞更是非常有名的導演和編劇。日前秦沛返港,與兩位弟弟飯聚,姜麗文在社交平台分享他們三兄弟的照片,大讚他們非常可愛,有網民留言︰「家中三寶,亦係影視界三個寶藏級人馬」、「三位巨星兄弟!」

姜麗文與爸爸和哥哥感情要好。

姜麗文與爸爸和哥哥感情要好。

曾參演李翰祥電影

秦沛與姜大衛的父母是嚴化(原名姜克琪)和紅薇,二人均為演員,受家庭影響,秦沛和姜大衛年紀小小便已是童星。其後嚴化因癌症離世,紅薇帶住4子1女改嫁製片人爾光,並誕下爾冬陞。秦沛原名姜昌年,六十年代參與導演李翰祥電影拍攝,對方為他改藝名「秦沛」,之後沿用之今。

姜文傑日前生日,父親與兩位叔叔送贈利是。

姜文傑日前生日,父親與兩位叔叔送贈利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