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08 04:29:14
日報

壓兩金童 重上榜首 麥巴比身價逾2億歐元

分享:
麥巴比

麥巴比歐國聯次場休戰。

夏蘭特

夏蘭特身價隨時暴升。

全靠剛獲法國班霸巴黎聖日耳門提供3年新約,「高盧雄雞」天之驕子前鋒基利安麥巴比,在著名的瑞士足球調查網站《CIES》以估值2.06億歐元,反壓皇家馬德里的雲尼斯奧斯祖利亞(1.85億歐元)及曼城新簽前鋒艾寧夏蘭特(1.53億歐元),成為全球轉會價值最高的足球員。

調查是根據該球員人工、在不同球會賽事的表現及剩餘合約年期作估計;全球100大球員排名中,中堅之首是曼城的魯賓戴亞斯(1.1億歐元)、最強門將是麥巴比的球會隊友基安盧基當拿隆馬(7,400萬歐元);賓菲加前鋒達雲紐尼斯(7,000萬歐元),貴為非五大聯賽球員之首,排第47位。30歲的奇雲迪布尼(5,700萬歐元/第76位)則是百大裡面年紀最大但排名最高球員。英超在5大聯賽最威水,有41名球員入選百大。

法國輪換和克羅地亞

回到歐國聯賽場,麥巴比聯同另一星級前鋒賓斯馬及門將洛里斯被收起下,法國在次仗半力出擊,被主場的克羅地亞逼和1比1,連續兩仗不勝。法國教練迪甘斯表示:「我對賽果不滿,不過我們的目標是備戰年尾(世盃)賽事。」至於A1組另一場比賽,丹麥作客以2比1打敗奧地利,2戰全勝暫排榜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