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6-25 06:00:00

充氣遊戲 光影裝置 中環夏誌51日免費玩

分享:
受歡迎的《光影遊樂園》再度舉辦。

受歡迎的《光影遊樂園》再度舉辦。

大型充氣遊戲、又可玩又可欣賞的光影裝置,將在今夏51天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出現,一年一度的《中環夏誌》與社區團體共舉行24項匯集音樂、親子等大型活動,市民可免費入場「任玩」。

《加大碼樂園》有多個大型充氣遊戲,適合親子遊玩。

《加大碼樂園》有多個大型充氣遊戲,適合親子遊玩。

今年的《中環夏誌》於7月7日至8月26日舉行,新設的《加大碼遊樂園》,將提供5個大型充氣遊戲,包括「瘋狂扭扭擰」、「投籃高手」等,供大人和小朋友同玩,而曾於5月舉行的露天樂園《光影遊樂園》亦會再次舉辦,其中甚受歡迎的互動藝術裝置、燈光風車園及玩樂設施等,一一「重置」。


主辨機構Central Venue Management(CVM)亦與社區團體合作,聯合舉辦24項大型活動,包括與香港童軍總會合辦、一連兩日的《港島童軍金禧大匯演@中環夏誌》,市民除可欣賞由數百名童軍演出的話劇外,更可參與工作坊,及一嘗在中環露營滋味;而與聖雅各福群會旗下FOOD-CO合辦的《同饗剩夏嘉年華@中環夏誌》,讓市民用剩食製作糕點和飲品等,了解惜食共享理念。另外,於8月19日與香港飛行總會基金合辦的《世界直升機日》,將有9架直升機及1架定翼飛機作展覽,市民亦可參觀駕駛艙情況。


 

CVM總經理姚巧玉(圓圖)表示,望今年可吸引逾10萬人入場,部分活動需預先報名,如天文台懸掛三號風球或紅色暴雨則暫停所有活動;她亦提及場內特設兩部大型水機,望市民能自攜水樽,支持環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