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27 04:29:15
日報

橙軍首名 雲高爾:踢得很差

分享:
雲高爾

雲高爾

靠隊長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在下半場中段,接應角球破門,荷蘭在歐國聯A4組煞科日以1比0氣走「紅魔」比利時,以6戰16分一枝獨秀姿態,取得來屆歐國聯淘汰賽4強一席,但主帥雲高爾賽後大彈球員表現很差。

「橙兵」荷蘭今仗不大敗已能保住首名,最終憑雲迪積克取得個人第6個國際賽入球,助去年8月起第3度接掌帥印的雲高爾,跟前帥艾禾卡特以37場勝仗並列國家隊最佳。雲高爾賽後說:「我們太易失去控球權,比起鬥波蘭時嚴重。比利時球員個人質素出色,奇雲迪布尼及夏薩特是頂級球員,該隊由後場引球推進非常出色,他們是今場表現較佳的一隊。我跟球員說『你們』表現很差,只是沒有給對手太多機會,可幸這是一場有紀律的勝仗。」

Ad Block
歐國聯 荷蘭足球隊

雲高爾坦言球隊踢得差。

歐國聯 荷蘭足球隊 雲迪積克

雲迪積克攻入個人第6個國家隊入球。

同組威爾斯主場1球負波蘭,下屆要降落B組。同晚上演A1組法國0比2敗走丹麥;而奧地利主場1比3受挫最終奪該組首名的克羅地亞,令法國避過尷尬降班的場面。

麥巴比 卡斯柏舒米高

麥巴比無法射破丹麥門將卡斯柏舒米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