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7 04:29:19
日報

歐聯附加「假主場」出擊 基輔缺2主將 賓菲加有機

分享:
基輔

基輔要在「假主場」迎敵。

歐聯附加賽今晚深夜再演3場首回合大戰,其中基輔戴拿模對賓菲加(18/8 03:00)成焦點。受俄烏戰事影響,基輔今戰「主場」移師至波蘭中立場作戰,加上兩名主力中場重心哈馬殊及施度卓克均因累積黃牌夠數,雙雙停賽,戰力進一步削減,面對來勢洶洶的賓菲加,烏軍難免落入下風。

受戰事影響,烏克蘭聯賽仍未能進行,因此烏克蘭班霸基輔只能靠友賽保持狀態;而對上兩圈歐聯外已成他們近期僅有的正式比賽,但仍能先後淘汰費倫巴治及格拉茨,但今場在附加賽遇上實力更強的賓菲加,勢陷苦戰。

Ad Block
賓菲加 干卡路

賓菲加新星干卡路。

賓菲加方面,上圈歐聯外兩回合大勝丹麥的米迪蘭特7比2,輕鬆晉級,在葡超亦開季連勝,新季在各項賽事4戰全勝。球隊今夏放走了射手達雲紐尼斯,但同時卻有葡萄牙新星干卡路(Goncalo Ramos)爆出,腳風大順,並助攻了得,極具潛質,即使從哥連泰斯買入的新兵後衛祖奧域陀仍在養傷,今場亦有力先拔頭籌。

(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