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2-04 15:59:09

北京冬奧︱港鐵向3名港將發放一年免費車票

分享:
香港短道速滑代表朱定文,將擔任閞幕禮的持旗手。(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香港短道速滑代表朱定文,將擔任閞幕禮的持旗手。(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北京冬奧今日(4日)舉行開幕禮,其中香港代表的朱定文將會擔任香港隊的持旗手。然而另外兩名代表金和曉及翁厚全,則因為金和曉早前被驗出過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雖然目前已錄得兩次陰性檢測,但仍確定不會參與開幕禮。港鐵就在今日宣布,會向3名香港代表,送出一年的免費車票。

港鐵今日宣布,向3名香港冬奧代表,發送為期一年的港鐵免費車票,並祝福3人創出佳續及為港爭光。其中出戰男子500米短道速滑的朱定文,會在2月11日先出戰預賽,能晉級的話會在13日再度上陣。

至於金和曉就會率先在2月9日出戰女子高山滑雪的回轉項目,而翁厚全則在13及16日出戰男子高山滑雪的回轉及大回轉項目。

香港高山滑雪代表金和曉。(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香港高山滑雪代表翁厚全。(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