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9 13:14:13

美麗戰場|大結局O晒咀 網民鬧爆葉念琛竟然有PART 2

分享:
美麗戰場|大結局O晒咀 網民鬧爆葉念琛竟然有PART 2

《美麗戰場》昨晚播出大結局。

《美麗戰場》昨晚播出大結局,早前一眾藝人出席活動時指結局不是如此容易見到,並指導演葉念琛會因應觀眾反應剪出不同版本。葉念琛多次表示「結局一定會峰迴路轉,出人意表!」果然如他所言,結局看到大家O晒咀,更在網上洗版留言︰「究竟我睇咗咩?」、「係咪趕收工?」、「咩事個劇情大暴走?」

大結局這一集講到陳瀅演的鍾家寶為了廿億贍養費出賣「李靜兒」劉佩玥,令她身敗名裂兼隨時坐監,事後對方只給對方一千萬掩口費,並稱若對方真的入獄便會給她多二千萬。幸好,「徐富貴」林盛斌出手,為劉佩玥求情寧犧牲地皮才解決事件。陳瀅借機向丁子朗演的程裕進稱,當年是「林小美」陳曉華害到他右手被砍斷的人,最後令到陳曉華被丁子朗殺死。陳瀅與劉佩玥亦因此大鬧一場。

其後方力申演的「龐振宇」約陳瀅相見,更請求她原諒,而此時方力申本應是與朱晨麗演的唐昕過得十分開心,沒想到鏡頭一轉,方力申的電話影片見到朱晨麗原來搭上方力申的老竇姜大衛。未幾方力申便在海上失蹤,而朱晨麗就用普通話講電話︰「咪叫咗你放過佢囉。」之後鏡頭回到香港小姐選舉,陳瀅突然收到電話,便走到停車場,竟然此時「反骨琪」蔣家旻出現,眾人互相對望便劇終。網民隨即鬧爆,更到葉念琛的社交平台留言求個明白,沒想到他PO出眾人碰杯的照片宣布開拍第二輯。

Ad Block
Ad Block
陳瀅與劉佩玥大鬧一場。 林盛斌出手求情。 陳曉華被丁子朗殺死。 陳瀅為廿億贍養費出賣劉佩玥。 葉念琛曾強調結局會峰迴路轉,出人意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