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9-14 16:21:29

企業動態|商湯夥SCAI 沙特建AI實驗室

分享:
企業動態|商湯夥SCAI 沙特建AI實驗室

SCAI首席執行官Eng. Ayman AlRashed(中)與商湯國際業務總裁黃繼功(右)進行簽約。

商湯科技(020)指,將於沙特人工智能公司SCAI達成合作協議,SCAI將為商湯與沙特國家主權基金Public Investment Fund(PIF)去年成立的合資公司SenseTime MEA,投資7.76億沙特里亞爾(16.1億港元),在當地建設高端人工智能實驗室,及提供就業機會。

商湯將與SCAI共同開發智慧城市、智慧商業、智慧醫療、教育等領域的人工智能解決方案,並推動商湯尖端計算機視覺和深度學習平台在當地應用,促進沙特相關知識及技術發展。人工智能實驗室將作為專項研究與開發中心,透過商湯在該領域的廣泛專業知識,協助培育當地人才。

商湯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徐立指,沙特正在進行快速的數字化轉型升級,尤其是在AI生態系統建設方面進展迅速。相信是次合作,能夠成為沙特建設下一代智慧城市的驅動引擎,並助力沙特實現其2030願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