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1-24 04:30:00
日報

英超激戰|曼城12連勝斷纜 哥帥:衛冕英超從不易

分享:
拿樸迪頭槌追和。

拿樸迪頭槌追和。

羅美奧多次作猛烈攔截。

羅美奧多次作猛烈攔截。

基亞利殊被羅美奧侵犯後,欲找對方算帳。

基亞利殊被羅美奧侵犯後,欲找對方算帳。

英超冠軍不易捧!在英超聯賽榜帶出「一條街」的曼城,剛戰在艱苦情況下作客逼和修咸頓1比1,賽後領隊哥迪奧拿慨嘆爭標不易。今場戰情飛沙劈石,藍月亮搶得一分,但中堅拿樸迪大腿慘被對手鞋釘劏開約兩吋,而前鋒基亞利殊則因被惡意侵犯,賽後更守候球員通道,要與對手講數,火氣狂升。

「聖人」修咸頓在今場開賽初段,便靠翼衛獲加彼德斯建功領先,曼城要苦追至下半場中段,才憑拿樸迪頭槌破關扳平。藍月亮和波失分,聯賽12連勝走勢結束,雖然賽後仍以23戰57分高踞榜首,稍稍削弱領先優勢。

哥帥賽後聲言對球隊表現滿意:「我們早晚也會失分,但球隊今場的表現仍是非常好。我當然想帶離利物浦40分,但在1月根本是沒可能。我也不會預期會有這樣的優勢,如今我們將要好好休息,期望在之後賽事捲土重來。要贏英超冠軍就是每年最艱巨及最重要任務,這從來都不易。我們是來衛冕,但其實過往12、13年間,我們也只試過一次成功『冧莊』,而現在我們也只可努力做到最好。」

拿樸迪展示「紀念品」

和波功臣拿樸迪,在賽事中被修咸頓史超活岩士唐剷傷,VAR研究後,維持「黃牌」決定;包括桑拿士與米卡李察士等名宿「講波佬」均認為這應是一記紅牌犯規。賽後拿樸迪上傳其受傷大腿照上社交網,並發文:「多謝這份紀念品。」(小圖)

另外,修咸頓主帥哈辛赫圖則爆料,指曼城基亞利殊除在球場上與主隊中場奧里奧爾羅美奧爭拗外,賽後更刻意守候在球員通道,要再找對方「講數」,基亞利殊怪罪對方惡意侵犯,羅美奧則還擊指對方插水。哈辛赫圖說:「球員通道沒有閉路電視,他們將一切說清,所有事情都解決了。」

拿樸迪的「紀念品」。

拿樸迪的「紀念品」。

哥帥嘆爭英超極艱難。

哥帥嘆爭英超極艱難。

英超激戰|曼城12連勝斷纜 哥帥:衛冕英超從不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