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8 22:19:06

肥腸未知《膠戰3》何時開拍 Stanley及Frankie或缺席宣傳《野人老師》

分享:
肥腸與沈欣怡宣傳港台新劇《競爭之合謀有罪》。

肥腸與沈欣怡宣傳港台新劇《競爭之合謀有罪》。

肥腸(徐浩昌)、沈殷怡(Shirley)、余香凝及麥子樂等到荃灣出席港台新劇《競爭之合謀有罪》啟播禮。肥腸透露,今次在劇中飾演一位爸爸,完全沒搞笑成分。提到他與Edan(呂爵安)主持的膠戰SSP被抽起,肥腸坦言很可惜,他亦不知何時播出,而他也未收到開拍第三季的消息,「大家都唔敢打擾老闆魯生(魯庭暉),只好等消息。」他透露曾跟Edan見面,指對方狀況OK,也沒有特別問太多。至於MIRROR是否下月復工,他表示不清楚。

Shirley稱近日完成拍攝工作,現主力主持工作。提到自己有份參演的《野人老師》快將播出,她表示不清楚有份參演的邱士縉(Stanley)和陳瑞輝(Frankie)會否出席宣傳活動。

余香凝、徐浩昌

余香凝、徐浩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