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6 10:21:00

新冠肺炎|輝瑞CEO確診 美國防長奧斯汀再度確診

分享:

美國輝瑞執行長博爾拉(Albert Bourla)新冠肺炎確診,目前開始使用自家的抗病毒處方藥Paxlovid。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第二度感染新冠病毒。他的新冠檢測呈陽性,症狀輕微,他將根據美國疾控中心的指引,在家中隔離5日,期間會持續工作。

博爾拉表示已開始服用輝瑞的抗病毒藥丸Paxlovid。(資料圖片)

博爾拉表示已開始服用輝瑞的抗病毒藥丸Paxlovid。(資料圖片)

輝瑞是全球新冠肺炎疫苗的主要製造商之一。接種了4劑輝瑞與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共同研發的新冠肺炎疫苗的博爾拉,在15日表示,他已開始服用輝瑞的抗病毒藥丸Paxlovid,同時正在隔離,等待康復。他指,自己症狀非常輕微;相信自己很快會康復。

 

奧斯汀上月29日曾與拜登見面。(資料圖片)

奧斯汀上月29日曾與拜登見面。(資料圖片)

奧斯汀上月29日曾與拜登見面

69歲的奧斯汀,今年1月首度確診新冠肺炎,他表示,星期一檢測後呈陽性,他已經完成接種新冠疫苗,並已接種兩劑加強劑,症狀輕微,會遵循疾控中心的指引,居家隔離5日,但仍會行使所有職權,計劃透過視像方式辦公,他將於未來數天與醫生保持聯絡。他表示,接種疫苗有助緩減新冠病毒傳播,減少重症出現,而打針是國防部對員工的要求,會繼續鼓勵所有人完成接種疫苗及加強劑。他最近一次與總統拜登面對面接觸是上月29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