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27 16:19:18

快速測試|7個政府採購快速檢測包品牌曝光

分享:
快速測試/ 快速檢測包

政府派發快速檢測包/測試包涉及7個品牌,其中5個為內地品牌,另外2個分別為本港和德國公司。 (政府圖片)

本港第五波疫情下,Omicron確診人數屢創新高。政府日前宣布快速測試呈陽性者,將被直接視為確診患者。面對市面快速測試品牌五花百門,市民除了可參考內地、美國和歐盟監管機構等的認可名單,政府亦公布最近已採購的7款快速測試品牌,以作參考。

政府現時會向指定高風險及特定群組,以及「居安抗疫」,即須在家隔離的密切接觸者派發的快速抗原測試。據政府公布的資料,政府現時採用品牌的包括妥析、熱境生物、和信、AESKU、金沃夫、BGI YHLO及萬孚。採樣方法全為鼻腔拭子,在港有售的品牌售價由數十至百多元不等。

7間製造商當中,有5間為內地公司。另外相達生物科技國際有限公司為港人招彥燾早年在美國成立,現於香港作為全球總部。AESKU.GROUP GmbH 則為德國公司。

Ad Block
熱境生物, 快速測試 妥析, 快速測試 亞輝龍生物科技, 快速測試 萬孚, 快速測試 和信, 快速測試 金沃夫, 快速測試 AESKU, 快速測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